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传递温暖,阳光关爱遍洒神州

2019-06-03 09:16: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08-2019年,十几年来,东风日产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传承“阳光公益”IP,打造有温度、智能赋能的企业CSR形象。同时希望通过提升东风日产公益的影响力,反哺社会,贡献社会,呼吁社会传播更多从受益者角度出发设计的务实型公益。

恰逢今年六、一儿童节之季,东风日产华北区邀请石家庄的各界媒体共同开启了“阳光关爱 筑梦未来—东风日产媒体公益行”的活动,向乡村小学进行书籍、文具、服装等用品的捐赠,为孩子们带去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5月31日清晨,东风日产媒体公益行车队一行从东风南方联德出发,驾驶着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和全新逍客,满载捐赠物品驶向今天公益行的目的地—石家庄鹿泉区李村镇闫同小学。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闫同小学都会举办新一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今年也不例外。上午8时,车队抵达闫同小学后,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为所有的公益代表们献上了红领巾,用标准的少先队礼来欢迎和感谢各位叔叔阿姨。

  

 

闫同小学的陈校长代表所有老师和学生欢迎各位东风日产和媒体公益代表的到来,并致以最崇高的谢意。东风日产经销商代表李雅娟致辞,她表示:“教育为立国之本。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少儿是祖国的花朵,培养教育儿童不仅是学校的责任、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乃至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扶贫必扶智,秉持这样的理念,东风日产走出了一条公益助学的新路,打破直接从捐助者角度出发的方式,力求从受益者实际需求出发设计项目,将公益的力度用在点上,打造帮助农村孩子均衡发展、启迪思维、开拓视野的务实性公益。自阳光公益系列行动正式启动以来,东风日产不断总结经验,改变思路,从单模式助教公益,到响应国家“科学普及”政策,启动“阳光关爱公益计划”,秉承初心,继续前行。“

致辞结束后,进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各位公益行代表向闫同小学的小学生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捐赠了新的夏季校服,更为孩子们准备了足球篮球、乒羽球拍、跳绳,以及棋类游戏等礼物,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微笑,也让公益行的每一位代表都欣慰不已。

  

  

 

捐赠仪式后,闫同小学的学生们为代表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他们用自己卖力的演出表达着对叔叔阿姨的感激之情。各位代表也积极参与其中,与学生们一起进行了龙珠接力、两人三足的游戏,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欢声笑语中,本次阳光关爱 筑梦未来—东风日产媒体公益行(石家庄站)的活动落下了帷幕,公益代表们与学生们依依不舍,合影留念,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

东风日产组织的本次公益活动,让每一位参与公益行的代表都深刻体会到:公益永远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真正落到实地,以实际行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学校教育和山村儿童办实事,献爱心,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自强自信地成长成才。

一份捐赠可以温暖人心,一份祝福可以改变人生,捐赠不仅是物资上的帮助,更是心灵上的温暖和关怀。未来,东风日产会始终坚守着扶持儿童教育的初心,强调“授之以渔”的公益方向,持续开展更多针对欠发达地区师生的精神与物质扶助,将公益阳光洒遍神州大地。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