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2019清凉戏水减压生活派对圆满落幕

2019-06-10 09:3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如果说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那么夏天就是一个热情似火的季节,在从春去夏的路上,跟上博越的步伐,开始一段温馨浪漫减压的戏水之旅,下面请跟随镜头来回顾一下本次旅行的精彩瞬间。

车队由50台博越车主自驾车组成,一眼望去,气势十足!

  

 

浩浩荡荡的车队终于到达我们本次活动的目的地——西部长青水上乐园.

  

  

 

进入馆内,前所未有的超炫体验,惊喜刺激的水上游戏,让夏天更清凉、更清爽。

旅行,其实并不在于你走了有多远,而是在于你是否从繁琐的生活中将自己放空出来。你去了哪里,和谁一起,经历了什么好玩且有意义的事情,这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说啤酒、撸串和麻小是夏日三宝的话,那么戏水、露营和户外派对就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最动人的情话,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旅行的意义,除了风景,更有人情,逃离城市的喧嚣和烦恼,和那些通通Say Good-Bye。

  

  

 

帐篷、星光、音乐、派对,时尚素一网打尽,放飞自我,放松身心。

一次旅程,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次自驾游,一次旅程,大家一起感悟了多彩的生活,驾享好时光,乐享新生活。我们的爱100℃——吉利博越清凉戏水减压生活派对圆满落幕,期待下次的相遇。

河北维德吉利4S店:

地址:中华北大街北二环交口西行5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11-85209766

河北众意吉利4S店: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北二环建华大街园区西门东行2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11-85662811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