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民节油挑战赛 “逸”起鉴证王者风范

2019-06-12 14:34: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家轿销冠 日产轩逸

轩逸自2006年以“家用”概念,走进中国家庭以来,依靠其产品优势,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终端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在其细分市场崭露头角,稳坐销冠。

继登顶2018年乘用车市场销量巅峰之后,再立家轿王者新丰碑。

2019年轩逸品牌以“款待家人”为初心,在汽车寒潮之中开辟幸福之路。

19年1-4月累计销售达139,134辆, 同比增长16.8%,稳居日系车销量第一(数据来源于官方乘联会公布);

更为重要的是,轩逸车型自国产后在华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

节油挑战 实至名归

该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5.2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已达到领先同级的水平,减少了用户的家庭用车压力。为更直观的让消费者感受到该车在节油方面的优势,东风日产不玩虚的,我们将通过数据来证明轩逸的低油耗。特此,华北大区在两省一市(河北省、山西省、天津市)开展“轩逸销冠 实力证明—全民节油挑战赛”活动。

“油”你证明 “逸”起来战

该活动不区分第几代轩逸,只要您是轩逸车主,即可到店参与挑战赛。

6月1日-6月30日到店报名后,专营店将记录车主的油耗和里程数,即成功参与挑战赛,现场更有更多豪礼内容,等你来礼遇!

【一重好礼】:进店参与活动并且发朋友圈集赞只要超过188个,就能额外获得免费基础保养1次;

【二重好礼】:车主到店后,由现场由店内人员拍摄油耗及里程照片,

油耗最低的前五名获得油卡和免费保养奖励,油耗相同,里程高者优先。

第1名:1000油卡+一年期的厂家保养套餐;

第2-3名:800元油卡+2次免费基础保养;

第4-5名:500元油卡+1次免费基础保养;

【三重好礼】:轩逸车主(含直系亲属)增换购东风日产全车系任一车型,可额外获赠30000积分及所购车型置换政策

自开赛以来,此活动已吸引河北、山西、天津各城市新老用户共计223人前来参与,未报名参加的新老客户,快来参战吧!相信通过你们的参与,用数据直观的证明,轩逸为该级别车型的节油之王!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