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星际来客”驾临,还在等什么...

2019-08-01 17:4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凤凰网汽车
炫彩购车节

当代潮流的前沿探索 多种品牌的清奇碰撞

2019.08.03
2019.08.04

穿梭科技的白兵战士 对话未来的新型车展

凤凰网汽车勒泰车展 等你一同见证!

来自星际来客的呼唤!

现场体验

白兵战士

see you

《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帅气十足的白兵战士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来还会继续存在于电影中的角色,如今将真正的来到我们身边!

- 现场将进行白兵战士的展示

并给大家提供合影机会 -

画中美女 “眼疾手快”DIY

互动游戏打卡

“眼疾手快挑战”主要是测试人体的反应速度,反应速度主要取决于人的感受器(视觉、听觉)和其它分析器的特征以及中枢神经系统与神经肌肉之间的协调及反应时间),游戏设备在开始后,开始每隔2秒随机掉落一根棍子,一共8根棍子,游戏过程中很难全部接住所有棍子,考验参与者眼睛和手的协调能力。

更多好看好玩 尽在8.3/4

斯柯达

速派中网与两侧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让速派有了明显的辨识度,下进气口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雾灯,在侧面还增加了散热孔,看上去更加舒展。前脸标配的LED大灯,样式有所变化,转向灯内加入了雕塑纹理,比老款更加精致。

空间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 / 1865 / 1489mm,轴距2841mm,长度比老款车型多出了8mm。

  

 

侧面的造型则是更加流线性了,明显的感觉到速派侧面的造型参考了一些轿跑车的素,再加上轿跑车常见的大掀背后备箱,加强了新速派侧面的运动元素,十分犀利。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独有的AMG前裙板、侧裙板饰板与后裙板设计,中国独有的豪华设计“跑车风格引擎盖”,以及AMG车身风格组件搭配夜色组件。

得益于全新LED技术大灯,可在保证前方照明效果的同时,使您的车辆对于其他车辆而言也具有较好的能见度,从而充分提升安全性,凭借着出色的设计,该系统的前灯和尾灯可在白天提供充足的照明,并在夜间进一步展现该系统的技术优势。

梅赛德斯-奔驰C级使用全新4缸汽油发动机,卓效高能,高压泵采用单柱塞泵的形式,在泵模块中集成有压力和流量控制阀,燃油通过高压轨输送至位于燃烧室中央的喷油嘴,喷油器采用压电式控制多孔阀设计,燃油直喷比之前的进气口喷射能,产生更大的压缩力,从而实现更高的效率。

梅赛德斯-奔驰C级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换档过程更加快捷与平顺,令人几乎无法察觉,9个档位可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较低水平,不仅降低了燃油消耗,而且使噪音情况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广汽三菱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