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石家庄市民出行新选择曹操出行火热上线

2019-08-05 11:2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近日,记者获悉,曹操出行将于8月8日上线石家庄展开试运营。早在之前,曹操出行就已经取得石家庄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在做好周全开城准备之后,曹操出行终于要驶进石家庄了。届时,石家庄市民出行又将多一出行新选择。

据了解,曹操出行是由吉利科技集团战略投资的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凭借更低的运营成本、品质专业化服务,曹操出行从一个后来者,一跃成为网约车市场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平台的领跑者,并交出傲人成绩。截至7月,曹操出行已经在全国40个大中小城市上线,注册用户达2745万,并在成都、广州、南京、天津、杭州、苏州等29座城市的B2C网约车平台中活跃用户数居第一。如今,在积累了丰富的网约车运营经验之后,曹操出行终于要迈进石家庄了。

石家庄是河北省省会,全省的政治、经济、科技、金融、文化和信息中心,是国务院批准实行沿海开放政策和金融对外开放的城市,地处华北平原腹地,北靠京津,东临渤海,西倚太行山,是首都的南大门。如今石家庄城区常住人口突破500万,是河北首个特大城市。基于此,石家庄对网约车出行也要求甚高。而据了解,即将上线的曹操出行的专车服务在运营城市均有口皆碑。

据曹操出行相关人员介绍,曹操出行的司机均为统一招募,经过严格的培训。初步甄选的司机,必须身体健康,具有3年以上的驾龄、无犯罪史和重大交通事故记录。然后司机需要通过曹操出行首创的“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考核。通过报名之后,司机还经过曹操学院全方位的培训,包括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最终上岗运营的专车司机服务完全可以媲美英国伦敦出租车服务水平。

培训合格的曹操出行司机相信不仅能带给乘客高标准的服务,还能让乘客获取高度安全感,降低石家庄市民对网约车乘车安全的担忧。

此外,据悉为了应对日益多化的用户出行需求,曹操出行也在扩展成更加全方位和多元化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内容。发展至今,曹操出行从单一的提供专车服务,已涵盖至专车、出租车、绿色公务、曹操帮忙、曹操彩选、曹操碳银行、曹操传媒、曹操走呗等多条产品线。也就是说,届时使用曹操出行的石家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曹操出行提供的专车服务,还可以享受到其他创新服务。

最后记者了解到,在此次上线石家庄之际,曹操出行还带来惊喜礼惠全城。8月8日至8月14日,用户完成一个打车订单即可获取一张5元无门槛打车券,发券次数不限,限石家庄地区用户使用。石家庄地区新用户下载“曹操出行”APP首次注册即可领取100元新人大礼包。不得不说,曹操出行上线石家庄可谓诚意满满。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