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放开活 青春fun奔驰寻城记亮相古城正定

2019-08-09 20:49: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新生代,放开活#2019梅赛德斯-奔驰北区新生代寻城记(石家庄站)巡游活动于8月9日在魅力的正定古城拉开了帷幕。

作为奔驰家族最年轻的成员,奔驰A级车组成的七彩车队像是一抹艳丽的彩虹穿过魅力正定,串联正定的地标性建筑,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汉服之旅。

七彩车队引领新生代A粉,掠过巍峨的正定古城墙。

打卡神秘的隆兴寺前。

在旺泉南街蜿蜒而过,绿树红墙,七彩车队穿梭其间,是现代的年轻气息与传统古城的惊喜碰撞。#以A之名,果然更有fun#

荣国府内,着以传统衣裳,再谱新的乐章。

  

  

 

这是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嘉宾们都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至此,2019梅赛德斯-奔驰寻城记石家庄站的汉服之旅巡游活动圆满结束。同时,2019梅赛德斯-奔驰寻城记(石家庄站)试驾活动也将于8月10—11日正式上线,在精彩的试驾场地感受驾驶的乐趣!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