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嘉际1.8TD试驾体验会—石家庄站 燃擎来袭!

2019-10-29 20:3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人生就是旅途

不论我们走到哪里

最终还是会回到出发的地方——家

家是什么?

家是爱的源泉

家是因爱而生的驿站

家是我们远行归来眺望到的光明

2019年11月3日,吉利嘉际“千家万人公测 嘉际伴我行”1.8TD试驾体验会石家庄站活动,将邀请媒体代表、嘉际意向客户及其家人,一同前往乐城国际商贸城,展开一场深度试驾体验,与家人共度一段探寻历史、寻梦自然的幸福时光。

本次试驾活动将通过全方位体验,显现嘉际这款新势力MPV颠覆传统的潮美设计和国际领先的出众品质。除此之外,主办方还设计了质感潮流的时尚试驾跑道,可以让大家一起感受到嘉际的魅力。

当下,国内高端MPV市场上多为商务车型,但却鲜有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家用出行需求的MPV车型。吉利嘉际正是在这一趋势下因爱而生。嘉际在外观上,创新采用“多平衡”设计理念,打造出集轿车、SUV、MPV优势为一体的“三体融合”车身,轻COUPE轿跑流线车身、165mm高离地间隙搭配18寸星轨轮毂,在设计与工程中做到完美平衡,引领MPV造型设计新变革。

在空间上,嘉际具有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采用同级独有的超豪华太空睡眠头枕,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72色流光氛围灯与0.84㎡超大云际智能全景天窗等设计更凸显出嘉际空间的轻奢感与时尚感。

动力方面,嘉际将提供搭载1.8TD+6AT传统燃油、1.5TD+7DCTH插混动力系统、1.5TD+7DCT+48V BSG轻混系统的三种动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嘉际是我们当代二孩家庭的不二选择,除此之外主办方还为我们大家制定了非常劲爆的金融政策:购车即减3000元现金、5000元旅游基金 5000元置换补贴、500元油卡、1500元四轮定位、累计优惠高达15000元!您还在等什么?让我们11月3日,不见不散。

河北鸿通吉利4S店

贵宾热线:0311-85655239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河北鸿嘉吉利4S店

贵宾热线:0311-89626668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与富强大街交口西行50米路北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