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9.78万元起,长城炮让皮卡流行起来。

2020-01-15 10:02: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让皮卡流行起来。"这是长城炮的宣传语。

在皮卡车型扮演仅仅是工具车、拉货车的国内市场,这一句话似乎有些"豪言壮语"。

的确,皮卡流行的国度,那是全尺寸皮卡文化盛行的美国,那是遍街都是皮卡车的泰国,就是似乎跟国内还搭不上边。

但是,国内汽车市场如今的发展实在迅速,就算是以玩乐为主的美式大皮卡福特猛禽、丰田坦途,街头也比比皆是,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样化。一款不单单能满足拉货,而是舒适、豪华、越野几乎全能的平民价格皮卡产品。能带着家人享受诗与远方的皮卡,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

所以,一台属于中国自己的主流皮卡,一台名誉能媲美国际市场的中国版丰田海拉克斯,这正是国内自主品牌和汽车市场所期待的。

而如今扛起这杆大旗的,正是长城炮。

这一点,相信对于国人而言,倒是毫不意外,意料之中。

如果你回顾长城皮卡的发展史,就会发现这就是中国皮卡的发展史。

作为行业领导者,在产品研发方面,长城皮卡一直在引领行业发展。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电动及氢能源、主被动安全技术等方面形成领先优势。长城皮卡是业内首个标配ABS+EBD、ESP等安全配备的车型,引领中国皮卡安全风向标;长城皮卡是业内率先配备智能网联系统的皮卡,引领中国皮卡智能化时代;长城皮卡还是国内率先推出柴/汽油国六产品的厂家,引领中国皮卡动力发展方向,带领中国皮卡全面进入国六时代。

长城皮卡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以乘用车标准打造皮卡的企业,拥有严苛的产品制造标准:车架1000小时盐雾检验,超出行业标准一倍;高强度的梯形车架结构;钢板弹簧15万次试验,累计165万次;车身空腔喷蜡技术等;并拥有保定、重庆南北两大智慧工厂,尤其重庆永川工厂大量应用了智能化装备、智能化信息系统、工业大数据、云计算等关键技术,不仅实现生产自动化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更可确保工厂下线的每一款产品,都能高质量地交付给消费者。

而长城炮以乘用、智能、安全而著称,是国产皮卡里首个搭载多连杆后悬架和8AT的车型,并配备有天窗、真皮座椅等;智能方面,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主动安全方面,配备最新一代9.3版本ESP,并搭载车道偏离、并线辅助、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半自动泊车等配置。长城炮乘用皮卡官方指导售价仅为12.68万-15.98万。而拥有汽/柴油、6MT/8AT、两/四驱等多种版本的长城炮商用皮卡仅9.78万元起售,性价比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配备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蠕形模式、坦克掉头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也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最能证明一款产品成功的标准,无他,销量为上。

比如,长城皮卡今年于河北省全年销量突破万台,创下中国皮卡史上首次单品牌单省年销量破万的纪录。

12月29日,长城皮卡以河北保定为主会场,联动全省十个地级市经销商,同天举办了以"冀往开来 喜迎万台"为主题的客户答谢活动。

活动上,长城倒是很实在,不同于以往的活动形式,就是直接了当的抽奖、抽奖还是抽奖,人人都满意而归。毕竟,别的都是虚的,这对于长城炮的用户而言,这是最质朴的答谢。而客户回馈给长城汽车的,就是直截了当的买、买、买。"冀"往开来 喜迎"万"台,长城皮卡感恩盛典就在长城炮的销量长虹中温馨来袭。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