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典再现深度试驾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2020-07-20 15:3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7月18日,在难得的凉爽夏日,省会媒体共同迎来了期待中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随着两天一夜的试驾行程,也让更多人关注到了这款耀目而来的新车。

相比上一代产品来说,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感觉从30岁的沉着冷静,又回到了激情的岁月。硕大的中网设计错落有致,使这台车的质感提升了不少。鲜艳的红车搭配红衣模特,堪比震撼大片!

如果说车头最漂亮的角度,我想一定是这里了。上下两条LED光源灯带将车灯进行了一个层次区域的划分,同时造型也更具攻击性。而下方的导流风道,并不像一些车型仅仅是为了设计而设计,这里的风道不仅可以提升车头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还能提升不少运动感。

低矮的车身一向是运动范车型的代表。相比第九代索纳塔,第十代车型在车身结构上进行大幅的调整:比之前的车身在长方向提升了100mm、宽了35mm、高度则低了40mm,而轴距增加了85mm。配置上车身上的线条,在视觉方面提升了不少的冲击力。

车尾方面的设计不过多说,来聊聊它给我的一些惊喜吧。第一个点我想就是这个家族式的“C字形“尾灯,贯穿了左右两侧,在夜晚辨识度非常高,而且点亮后的效果也让这台车的横向距离视角更宽;第二个方面我想就是这个小鸭尾的设计加上较短的车尾设计了,使这款车的运动感十足;第三个点就是尾箱的开启方式,非常的科技风。点击车标上方,就可以开启后备厢。

进入到车内,可以看到这款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不仅在科技上提升的非常明显,而且设计层面更加简洁。尤其是这款12.3英寸的仪表盘与同为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相连,操作起来非常的舒服。显示的分辨率,UI的效果也非常到位。

方向盘方面,则采用了运动效果非常不错的平底四幅样式。不仅在视觉方面提升了不少运动氛围,同时在手感非常的细腻。当然,如果再粗一些的话会更加舒服。

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采用了不同的仪表风格。分别为:SMART(智能);ECO(节能);COMFORT(舒适); SPORT(运动);CUSTOM(自定义)。界面设计的简单易懂,且分辨率不错。最值得一提的是,在行驶过程中分别打左转向灯和右转向灯时,对应的时速表和转速表会映射左右两侧的摄像头信息,并且在车尾处还有红线标识。使车主在并线时更有信心。

而对于全景影像功能,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清晰度保持的不错。而且并不会出现明显的畸变现象,在同级别中可以说是主流水平。

对于一台车来说,储物空间也是比较重要的一条指标。这台车的储物空间表现的还是比较不错的,像门板、中央杯驾、副驾手扣箱、后排杯拖可以很轻松的放进去两瓶矿泉水。值得说的是中央杯驾这里的设计,分为两层设计,日常使用足够了。

动力方面,也是这款车给我感觉脱胎换骨的方面。先聊聊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设计,虽然在硬件方面是应有的水平。但整体调教后的感觉非常有厚重感。在遇到颠簸路段时,也能够很轻松的化解掉大部分的颠簸。对于上一代的产品,升级后的效果非常明显。

而驾驶感受方面,1.5T的车型的动力储备也是底气十足。油门相应非常灵敏,轻踩一脚变速箱就能够快速的了解驾驶者的意识。

对于一款已经经历了十代车型的索纳塔来说,它已经非常懂消费者了。不错的驾驶体验,年轻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都是可圈可点的。而从这代车型的变化上来看,它也一直在不断的超越自己,能否成功涅槃?我相信价格也是一项重要的指标。希望到时它能有一个不错的价格,让消费者再多一个选择。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