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铭之宝BMW818全球购车节广汇汽车专场

2020-08-12 10:5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超级818 全球购车节,广汇汽车多城联动。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石家庄铭之宝BMW尽享诚意,购车狂欢提前享。

此次诚意之作将在8月15日(本周六)盛大启幕,诚邀广大客户朋友进店赏车品鉴!意想不到的惊喜待您一一揭晓!

BMW悦选明天计划,一触即发,择悦而行。首付0起,可融购置税和保险,24/36期无忧月付。

全面优质的BMW金融/租赁服务,助您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BMW。

BMW金融/租赁服务为您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产品。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贷款/租赁产品,在这期间我们将以从容、信任、关怀为基本理念为您竭诚提供优质服务,助您畅享BMW之悦。驾趣人生,即刻开启!

传承七代驾驶乐趣继续辉煌。新一代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水平全面提升,至高400牛米扭矩迸发强劲性能,进一步优化的能效带来更低油耗。豪华驾趣,当仁不让。

承袭BMW的美学基因,BMW 5系四门轿车的外观凌厉而时尚。车侧雕塑感双腰线和标配梯形双边单出排气尾管,打造动感的外观。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和前轮罩“鲨鱼腮”导流孔,可提供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降低油耗和排放量。还有M运动套装和彰显高雅风范的豪华套装可供选择。

超级818,铭之宝购车狂欢,铭之宝展厅不见不散!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