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石家庄东风南方英菲尼迪经销店焕新开业

2020-09-04 21:41: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20年9月3日, 石家庄)石家庄东风南方英菲尼迪经销店焕新开业,此次乔迁新址,不仅升级经销店内环境及服务水准,更加彰显了英菲尼迪深耕华北地区的决心。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先生莅临现场,与石家庄东风南方的家人、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先生表示:“东风英菲尼迪始终高度重视客户价值,以‘家人思维’呵护车主。未来,东风英菲尼迪还将持续强化产品力,为用户打造更多优质产品,通过高质量的产品与优质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提升客户满意度。”石家庄东风南方作为经销商网络重要的一环,填补了英菲尼迪品牌在石家庄汽车市场的空白,对品牌扩大在石家庄、乃至华北地区的影响力与发展,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同时,河北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尚宗林先生也对新店新址给予肯定“石家庄东风南方英菲尼迪必将会与全国的英菲尼迪专营店一起,与东风南方一起,与石家庄的消费者一起,书写属于我们的绚丽挑战篇章!”相信在东风南方集团的带领下,石家庄东风南方英菲尼迪一定不负众望!

  

 

石家庄东风南方英菲尼迪经销店新址位于石家庄二环主干道一侧,更加临近市区。全新升级的经销店继续采用英菲尼迪全新建店标准,配备行业领先的硬件设施、Bose影音室、还有专为儿童打造的乐高儿童室,为客户创造了“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让客户充分感受英菲尼迪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和客户关怀。此外,秉承英菲尼迪品牌“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理念,石家庄东风南方英菲尼迪经销店正在筹备800㎡的整体休闲娱乐设施,将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此次石家庄东风南方英菲尼迪经销店的升级开业,延续了英菲尼迪素有的高水准豪华服务,为区域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休闲购物体验,全方位提升用户满意度。

  

 

东风英菲尼迪不仅为用户打造贴心、暖心的服务体验,还致力于对高质量产品与服务极致追求。在产品方面,新英菲尼迪QX50以其惊艳的设计以及更先进的科技配备,成就“惊于颜值,敬于才华”的豪华驾乘体验。凭借同级领先的ProPILOT超智驾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新升级的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等强大实力,新英菲尼迪QX50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心仪之选,成就中型豪华SUV市场的高价值之选。

同时,东风英菲尼迪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对原有的客户服务政策进行升级,将新车免费保养服务升级为6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并新增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事故救援服务。通过推出“超长免保”和领先的道路救援两大服务,东风英菲尼迪全力打造“菲”凡守护、驾享无忧的客户关怀,让客户尊享更省心安心、更具价值的服务。此外,东风英菲尼迪深入保客战略,不断推进实施“日产升舱”计划,充分挖掘客户升级要求,为老车主提供尊享专属礼遇。

凭借丰富多样的高质价比产品、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尊贵极致的礼遇,石家庄东风南方英菲尼迪经销店将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来英菲尼迪专属的驾乘之享与高品质服务体验。

东风英菲尼迪授权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石家庄东风南方英菲尼迪4S店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石栾路35号(南二环与富强大街交口西行200米路北)

销售电话:0311-66767888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