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一汽红旗-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再添冠军车主红旗向荣耀健儿交付H9轿车

2021-11-30 20:41: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11月30日,新红旗品牌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式向荣耀健儿田径女子铅球冠军巩立姣、十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冠军庞伟、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张一璠交付了此前赠送的红旗H9产品。继9月10日新红旗启动向中国荣耀健儿交车以来,又三位荣耀健儿正式成为红旗H9车主。交车现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刘国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董云鹏,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分别向河北省三位荣耀健儿赠送红旗H9荣誉车主证书,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赠送红旗定制油画,正式邀请其成为红旗车主。

  

  

 

今年8月5日东京奥运会期间,新红旗宣布:向中国奥运代表团在本次奥运中获得奖牌的运动员敬赠红旗H9产品或使用权。这一决定的宣布和实行,不但体现了红旗品牌支持建设体育强国的责任担当,而且是红旗构建新高尚车主群体、建设各级车友会组织、打造车主旗仕生态的一次极具创新性和突破性的举措。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红旗H9
红旗H9
指导价:30.98-86.0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98-86.0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30.98-86.0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