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利星行石家庄社区公益基地主题活动落幕

2021-12-10 11:45: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每天的凌晨四点当我们还在床上酣然入梦的时候,环卫工人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寂静的街道上只有扫帚“唰唰”的声音。寒来暑往,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默默守护着城市的洁净。当我们走在洁净的街道,享受着美丽的城市生活时不能忘记,是他们的付出成就了这一切。

爱心营养早餐

2021年12月5日国际志愿者纪念日当天,利行石家庄奔驰联合长安区环卫大队举办的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社区公益基地主题活动在凌晨四点钟正式开启。利星行石家庄所有中层领导以及业务骨干一起带着爱心早餐装车出发。

带着爱心,装车出发

夜色中的奔驰车队

当一队奔驰汽车驶过马路的时候,夜色中只有橘黄色的身影挥舞着扫把;当我们穿过寒风把一份份热腾腾的早餐送到他们手中的时候,一张张质朴的笑容足以温暖整个寒冬。

致敬城市美容师

就是这样一群朴实的人,在本应该安享晚年的年纪佝偻着背,从事城市里最脏最累的工作,却经常被忽视。

一群朴实的人

国际志愿者日温情一幕

利星行石家庄奔驰作为“星愿基金社区公益 基地”,有责任和义务倡导正确社会价值观。带领奔驰车主以及小朋友一起树立爱护环境关爱弱势群体的榜样。

车主体验环卫工作的艰辛

带领孩子们一起清洁街道卫生

节约能源,旧物改造

为参与活动小朋友颁发“环保小卫士”荣誉证书

爱心物资捐赠

倡行公益,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关于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

2010年6月,梅赛德斯-奔驰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 设立“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后简称“星愿基金”),针对环境保护、驾 驶文化、教育支持、文化艺术以及社会关爱“4+1”领域开展工作,截至2020年 底,累计投入近2.4亿元,惠及超过150万人。

关于星愿基金社区公益基地

自2019年4月起,全国所有奔驰授权经销商全面升级成为“星愿基金社区公益 基地”,在星愿基金的指导和支持下,以经销店为原点,辐射当地社区,践行 奔驰企业社会责任。截至2021年第3季度底,社区公益基地已累计开展公益活 动逾1,076场,超过59,671人次参与其中。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C级 AMG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60.6-70.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6-70.0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