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驱逐舰05媒体鉴赏官寻真之旅津冀站收官

2022-04-27 17:0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近日,一舰倾心,驭见真我,驱逐舰05媒体鉴赏官寻真之旅津冀站完美收官,本次针对驱逐舰05行驶平顺、起步动力强劲,驾驶途中的静谧体验,智能系统,进行全方位体验!

驱逐舰05基于比亚迪全新“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展现出极具潮流美学的车身姿态,进一步诠释出其科技运动的新能源属性。大尺寸横向多线条布局的全新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自然地融合,高配车型还提供“智能远近光灯”,相较于面向全用户覆盖的王朝系列车型,军舰系列更注重车辆的时尚感设计。

内饰设计上,驱逐舰05运用极简线条由中控面板自然延伸到两侧,营造出层次感丰富的内饰空间搭配。带来全新的内饰设计,实现了内外设计高度统一,打造出兼具科技、精致、高级、年轻化的舒享座舱。

  

  

 

智能化层面,驱逐舰05创新性采用“两大一小”的组合配置,即两款越级的大尺寸大屏: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高配车型升级为15.6英寸)和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除入门精英型外)及一个操作台小巧的旋钮式换挡按钮,创新性的越级配置无论从性能、实用性还是外观上都赋予了驱逐舰05更高的产品价值。同时高配车型还增加了5G网络速联、VTOL移动电站、后排中央扶手+杯架等亮眼功能,外加后排出风口等越级标配,使其拥有远超合资A级车型的领先实力。

  

 

动力系统上,驱逐舰05并未延续海洋系列的纯电思路,转而搭载了目前热销的DM-i超级混动技术。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核心零部件,实现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全工况超高效率。

其中,EHS电混系统采用超高转速双电机,体积小,功率高,配合比亚迪自研IGBT4.0电控,令驱逐舰05得以实现以电为主以油为辅的行驶驱动模式。在DM-i混动系统的加持下,驱逐舰05的百公里油耗低至3.8L/100km,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超1200km。

此外,驱逐舰05的120KM版本车型还增加了VTOL移动电站、17kW直流快充口等功能,更便于用户在多场景下使用。

所以在整车设计理念、科技化配置方面,驱逐舰05显然有着更为高端化的品质定位思路。全新的产品理念,无疑将带给比亚迪全新的市场活力。驱逐舰05,基于DM-i超级混动技术带来快、省、静、顺、绿的核心优势,将为我们用户带来全面超越同级驾乘体验。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18-14.88
紧凑型车
1.5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