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五菱佳辰媒体试驾暨露营音乐节石家庄站

2022-05-16 14:2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人民喜欢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五菱汽车一直以来都本着为人民提供最优质,最适合家庭用户的高性价比车辆为使命,而就在前不久,面向家庭用户推出的全新七坐MPV车型—五菱佳辰上市了,这款被定义为“LING OS 7座家用车”的五菱佳辰,立志要成为十万级七座车的标杆,为您的家庭幸福“加乘”。

5月15日,“幸福佳辰 为爱加乘”五菱七座家用车媒体试驾会石家庄站暨佳辰露营音乐节活动愉快地开始了,从鹿泉国山宾馆出发,途经山前大道、水峪隧道、冶河西路,最终到达了太行天路,全程54公里。途径美丽的灵岩寺、彩石拍照留念,一路上我们体验到从市区驾驶到高速路况以及乡间小路等不同路况的行驶感受。

从外形上来看,五菱佳辰就是一款纯正的MPV,和五菱星辰一样,它也采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语言。五菱佳辰有四款绚丽的颜色可选暖调白、温润灰、童梦蓝、微光金,车身采用 6 层高品镀色技术,车身侧面融入了诸多细节,极富张力的车身线条与雕塑型面相得益彰,整体观感立体饱满。在动力方面,五菱佳辰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08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匹配的是模拟8速CVT,它的预售区间6.98-10.58万元,在这个区间内可以说是难寻对手。

作为一款七座车,可以说全车每个座位的使用频率都会比较高,那么车内空间是否宽敞、座椅是否舒服、配套设施是否到位,将会决定着你的旅途是否愉快。实际上五菱在10万级的MPV市场,可以说是王者般的存在,五菱宏光诞生至今销量已经超过了500万辆,宝骏730也达到了136万辆,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让五菱可以得到海量的用户反馈。而这款立志要成为同级标杆的佳辰,无疑将从这些经验中获益,表现自然不会让人失望。今天全程54公里一路历时2小时,我坐在第二排,感觉空间非常舒适,路途经过高速路况以及乡间小路,有不错的乘坐体验和非常大的储物空间。

  

 

五菱—佳辰,新车共推出5款,1.5L MT乐享精英型、1.5L MT畅享舒适型、1.5T MT 舒享活力型、1.5T CVT智享豪华型、1.5T CVT尊享旗舰型共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8万元—10.58万元。我们共同期待人民的mpv,为我们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经销商信息:

石家庄骏菱宝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66105776

售后热线:0311-66551555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与植物园街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南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