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星越L&星越L雷神Hi·X媒体试驾会

2022-06-01 10:3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5月31日,“Hi 驭见雷神天地 星越L雷神Hi·X媒体星动试驾会”在蔚蓝飞行体验中心完美收官,我们一起在现场共同见证了星越L和星越L雷神Hi·X澎湃不止的豪华实力。

作为个全新的航空科技体育运动综合基地,活动现场在签到时,特别采用了折纸飞机签到的形式,寓意将每一位来宾的梦想都寄托于蓝天白云。

活动现场还特别准备了电动航模手作,由大家进行自由创作,感受专属于天空的浪漫。

航空科普回廊通过图文并茂的航空人物、飞机功能型号及航空运动发展史为大家很好的普及了航空知识。

  

  

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大家依次更换了机长服装,体验了模拟机驾驶舱操控,带来身临其境的飞行驾驶体验,成就了一位又一位的蓝天梦想家。

吉利星越L的尺寸在同级别SUV的当中可谓是天花板级别,它重新定义了节能、安全、健康、智能、性能等方面的标准,树立了SUV的新标杆,SUV颠覆者的形象深入人心,销量和口碑持续提升。

随着国内造车企业技术的不断攀升,吉利的产品力在不断地向超越合资车型的方向发展,而星越L雷神Hi·X便是一个凸显国产混动技术的典范。

星越L笔直硬朗的腰线从前灯组横穿整车与尾灯连接,黄金比例分割车身,搭配双色拼接轮毂,尾部造型设计饱满又立体,给人攻气十足的硬风。

动力方面星越L的所有车型搭载的都是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说走就走的动力,大大提升了驾驶的乐趣和体验。

星越L雷神Hi·X是“智能吉利2025”战略发布后的第一个具有一定开创性意义产品。全新的雷神动力混动车型将继承传统混动车型的经济性,同时在车型设计中更加注重NVH表现,在动力表现中更加注重保留较高的性能。

星越L雷神Hi·X搭载了3挡电驱变速器DHT Pro,在轴向仅为354mm的有限尺寸内,集成了1部驱动电机和1部发电电机、双电机控制器和三挡速比的变速增扭机构。这套DHT Pro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变速器,它还可以实现纯电驱动、油电混合驱动、3挡变速增扭、智能发电、智能能量分配的功能。

在实际驾驶中,当星越L雷神Hi·X处于20km/h以下时速之时,车辆将切换至纯电驱动。当时速处在20-70km/h时,DHT Pro可实现智能能量分配、并联驱动。进入时速80km/h以上的高速行驶或加速踏板深度较大时,星越L雷神Hi·X的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80kW,综合扭矩可达540N·m。

针对静谧性,星越L雷神Hi·X专门进行了148项NVH优化,以确保时速30km/h以下噪音低于14dB,时速60km/h以下噪音低于5dB。

我们相信以吉利品牌、星越L车型的影响力,再加上这次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实测的惊艳油耗表现,相信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在日后会有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

河北鸿通吉利4S店

销售热线:0311-85655239

售后热线:0311-87082027

门店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十字路口东行200米路北

河北鸿嘉吉利4S店

销售热线:0311-89626668

售后热线:0311-89626677

门店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与富强大街西行50米路北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吉利星越L
吉利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72-18.52
其他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