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新闻>正文

EX200在京首秀 北汽新能源SUV第一击

2016-04-22 06: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姚秀清

凤凰汽车讯 北汽新能源在3月卫冕“一哥”地位之后,开始发力纯电动SUV蓝海。4月21日,在北汽新能源鸿都4S店举办的开业盛典上,北汽新能源旗下首款纯电动SUV——EX200炫酷亮相。当日,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北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刚出席了此次盛宴,并见证车主交车仪式与大客户签约仪式。

北汽新能源布局SUV第一击

北京车展即将到来之际,北汽新能源EX200率先行动完成首秀,掌握了市场先机。EX200是北汽新能源发力SUV纯电动领域的全新力作,其延续了家族优秀的产品基因,拥有炫彩造型、至尊安全、舒适空间以及智能科技配置等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EX200的亮相让北汽新能源实现由微客、轿车领域向SUV市场跨越,打开更广阔的蓝海。

北汽新能源拥有国内最为丰富的纯电动汽车产品线,在产品布局上处于引领者的地位,其中,包括EV系列、ES210EU260以及威旺307EV等多款产品,形成了从轿车到微客、从A0级轿车到B级轿车的产品覆盖,完善的产品谱系令车型之间产生了“1+1>2”口碑合力。而强大的产品矩阵,还能满足私人、公务、物流、租赁等各个领域消费人群的用车需求,让北汽新能源的市场开拓更加得心应手。

全国网络布局提速

除了产品线上的领先优势外,北汽新能源在商业模式创新、全产业链生态圈构建以及网络建设等方面也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其中,在渠道建设上,北汽新能源致力于打造专属的销售网络,通过对渠道的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售后服务。据业内人士介绍,北汽新能源打造专属网络,得益于其丰富的产品线,其能够支持独立网络的正常运营,而其它品牌不是不想建而是没有相应的产品实力。

今年北汽新能源将加速渠道建设。最新数据显示,一季度北汽新能源在全国范围内开发一级网络18家,计划完成率超过100%。今年北汽新能源计划建成一级网络50家,截至2016年底销售网点将累计达到100家。此外,在加速渠道建设的同时,加强对渠道的管理,如严格按照入网流程、提高准入门槛,以确保渠道开发标准的执行,同时加强对新建店的培训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等。

另外,除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布局外,北汽新能源也开始注重渠道的深挖与下沉,在二三线城市都已建成或正在建设渠道,通过专属网络的建设以及渠道上的精耕细作,最终实现由重点区域市场向全国市场的重大转变。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