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石家庄>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庞大集团上海丰源荣威4S店在沪开门迎客

2017-05-08 14:20: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5日上午10时,庞大集团品牌旗下又增添了一支生力新军——上海庞大丰源荣威4S店隆重开业,这将为上海青浦汽车市场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专营店诚邀众多领导嘉宾、媒体朋友及庞大丰源新老客户齐聚一堂,来宾们热情高涨,店外彩旗飘飘,锣鼓喧天,雄狮舞起,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上海庞大丰源荣威4S店是上汽集团授权经销商,位于青浦北青公路9595号。专营店严格按照上汽荣威品牌最新设计要求建造的全球顶级标准展厅,功能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信息反馈、零部件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荣威品牌店。经过两个月紧张施工,精心打造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服务设施,布局合理的专业汽车展示厅、维修功能区、休闲娱乐区、客户服务区等。

参加开业仪式的领导有庞大集团助理总裁安顺东、庞大集团江浙沪轿车大区总经理陈建生及庞大集团上海荣威店经理王敬军、上海东本店经理乐俊美、上海日产店经理刘畅、上海东本店经理徐鸿晨、昆山标致店经理邹开芳等;上汽荣威厂家领导杭飞、任建峰、汤琦金,以及上海山商会执行会长上海慈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立军、执行会长上海睿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宏伟等领导,上海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黄浩先生及青浦区相关行业领导。

庞大集团助理总裁安顺东致词。他说,今天是庞大集团值得载入史册的日子,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贺庞大集团上海丰源荣威4S店开业庆典,我代表集团公司向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安顺东表示,2017是庞大集团提升年,集团公司在上海区域获取上汽集团荣威品牌的授权,是庞大集团和上汽集团再一次新的意义战略合作,为了共同目标,让我们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以高昂的精神斗志和务实创新的工作态度,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共同谱写美好篇章。

庞大集团江浙沪轿车大区总经理陈建生致辞,经过两个月的试营业,上海庞大丰源荣威4S店正式开业了。我们真诚的期望公司今天的开业庆典,当做万里长征迈出的坚实第一步,希望庞大丰源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精诚团结、奋力拼搏,以良好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手段,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谋发展。庞大集团江浙沪轿车大区目前所辖区域专营店21家,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汽车销售行业。本着“顾客至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热忱地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咨询、乐业金融、新能源、二手车、24小时救援、汽车美容装饰、汽车俱乐部等一系列服务。

在众人的期待下,安顺东、陈建生、王敬军、杭飞、肖立军、黄浩等领导嘉宾手持金剪刀为上海庞大丰源荣威开业剪彩,现场响起激烈的掌声。上海歌手李娣被邀请现场演唱,为开业庆典助兴。劲爆的歌舞、滑稽的小丑表演引起阵阵欢呼声,整个专营店充满了喜庆的气氛。

据了解,荣威(ROEWE)是上汽集团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该品牌下的汽车技术来源于上海汽车之前收购的罗孚。正式推出于2006年,取意“创新殊荣、威仪四海”。荣威的品牌在近几年时间里面发展迅速,其产品已经覆盖中级车、中高级车、SUV及新能源汽车市场。目前荣威旗下共有:荣威350荣威360、荣威RX5荣威i6系类车型。

在2016年度北京车展上,荣威eR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式发布。作为上汽与阿里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新车将配备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操作系统。荣威RX5作为上汽首款采用“单一平台,多种动力”模式正向研发的SUV车族,出现燃油版(RX5)与油电混动版(eRX5)不同车型。

上海著名主持人黄浩先生,作为购买荣威e-RX5第一人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他说荣威e-RX5互联网功能吸引了我们众多车主的期盼,大多是深度互联网用户,依赖并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在日常衣食住行与互联网的联系越发紧密的今天,荣威e-RX5意味着汽车将成为继手机后下一个重要的移动智能载体。

下午,庞大丰源荣威举行了团购会,参加活动的新老客户跃跃欲试,对荣威汽车期待以及庞大丰源的优惠政策和服务打动,纷纷缴纳订金。据统计,当天订销荣威汽车66台。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