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新闻>正文

加长版全新林肯领航员 河北专享仅限1台

2021-03-23 11:57: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全尺寸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林肯领航员Navigator迎来林肯家族长轴距旗舰豪华新成员——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以“领时代 驭风云”之势震撼登陆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为国际庄的林肯FANS带来一场纯正的美式豪华盛宴。限量首发,河北专享,现车仅有1台,敬请拨打0311-8888 3636了解详情,体验陆地豪华出行的全新高度。

首发于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的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车长5,657mm,宽2,023mm,高1,934mm,轴距达到3,342mm,无论车身尺寸或轴距均为同级之最。现车外观为梵海蓝,内饰采用摩登游艇的主题颜色,专享冰点促销价格为1,310,000元。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在每一个座位上均能享受媲美头等舱般的尊崇驾乘体验。新车拥有同级最大的行李厢容积:三排模式下即可拥有722升的标准容积,在座椅全部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达惊人的2,947升。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合同级独有的10速自动变速箱,可爆发出387匹马力的最大动力与680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延续了林肯领航员家族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牵引能力高达3.9吨,更集成了eLSD 电子防滑差速器、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和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还新增了林肯独家开发的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清洁系统相融合,还可将车内与车外的空气质量水平实时显现在车辆中控显示屏或“林肯之道”APP上,帮助你实现健康无忧的出行体验。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采用“地平线原则”内饰设计语言,车内仪表板、中控台再到副驾前方线条连贯,如地平线般穿过12.3寸全数字仪表盘和10寸触控液晶中控显示屏,为静谧的座舱增加一丝动感。而独特的钢琴键式电子按键换挡与中控台的钢琴烤漆带来非凡艺术气息

全尺寸美式豪华旗舰SUV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现已首发亮相于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亟待你亲临展厅体验,感受“领时代驭风云” 的震撼之势!

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欢迎您莅临品鉴

新华路与西三环交叉口西行200米

销售前台电话:0311-8888 3636

售后预约专线:0311-8888 5252

全方位道路救援:400 0600 980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