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人幸福梦—中国平安保险但惠芳经理

2013-08-14 18:24: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十堰站:作为汽车行业从业人员,您在这个行业工作了多少年?

但总:当初也是机缘巧合,经过朋友介绍进入到这个行业,一做就是5年了。

凤凰汽车十堰站:在工作过程中,有没有给您感触颇深的事情?

但总:因为这个行业的特殊性,所以和客户的互动是很多的,所以让人感触的事情想来有很多,刚入行时有一次当天下着暴雨,我正在公司开会,客户来电话出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故,当时很彷徨,我放下手头的工作,冒雨前往帮客户全程办理,帮客户办妥了定责等事务并全程陪同客户办理理赔,客户一个大男人感动的眼眶泛红,让我觉得窝心。这类的事情还是很多,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这件事是让我觉得最感触的,做这份工作虽然辛苦但是获得认可还是很让人满足的。

凤凰汽车十堰站:您的幸福感在哪?辛苦在哪?是否想过换工作?

但总:这是一份虽然很辛苦,但如初和收入是成正比的工作,而且很有意义。对于有一些客户的不理解,和对于保险行业的各种严苛政策让人觉得有时候很无奈,也有一些付出得不到回报的时候。虽然有时候工作很辛苦,要去很远的地方送保单和收款,甚至有些退单的情况,但总的来说还是觉得这份工作让我锻炼了自己,发现自己原来的韧性和自己原来如此坚强,所以一直没有想过要换工作。

凤凰汽车十堰站:为什么又坚持在这个行业打拼?这个行业有您什么梦想?您职业理想又是什么?

但总:还是因为坚持,对自己的肯定和满足,让自己一直留在这个行业,这么多年累计下来的客户已经成为朋友,也不忍心把他们交给别人,这也是自己的一份责任感吧。这个行业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份十分艰难的行业,现下我已经很适应,只想先把事情做好,对于梦想来说还是希望今后的收入能够越来越高,业绩越来越好。今后除了业绩以外还是想慢慢的转向管理岗位,做好自己的团队,让自己的下属能出好业绩多赚钱吧。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