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9月14十堰长城汽车店内感恩教师节特惠活动

2013-09-10 09:46: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阳

凤凰汽车十堰站:您是传递文明的使者,您是播种智慧的楷模,您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每一位优秀的冠天力长城员工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教导。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到来,值此之际,为了感谢园丁们为培养下一代做出的无私奉献,源华长城特推出“桃礼满天下 源华谢恩师”教师节优质优惠专属服务活动!活动期间,老师或家属凭教师资格证或相关学校证明到店赏车均可领取教师节精美礼品一份,选购和维修保养长城汽车,均可享受教师节专属优惠。

\

\

活动期间无论是教师还是教师家属或教育系统职工,只要您在奉献教育事业,为我们教育事业奉献过,统统都是我们要答谢感恩的人!

9月7日-15日期间,凡教师或教育事业职工均可凭有效证件获得教师节专属礼遇,购买长城汽车任何一款车型均可享受冰点低价,还可获得谢恩礼包,哈弗系列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优惠力度超乎你想象,每天仅限一台,先到先得!

长城汽车十堰冠天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19-8219888

店面地址:十堰市浙江路万通工业园长城汽车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