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女协警热心为外地司机指路 深受好评

2013-08-14 16:04:33
来源:十堰交通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一些外地车在下高速进入十堰城区时,经常会遇到不知道怎么到目的地的难题。一大队女子中队的8名女协警每天在十堰东出口执勤,为这些外地司机排忧解难,深受司机们好评。

7日11时,记者来到福银高速十堰东出口时,一大队女子中队的女协警们正在该处执勤。记者看到,一辆“十堰交警移动便民服务站”的警车停在路面上。由于上面烤下面蒸,车内温度很高。尽管如此,协警们都未留在警车内遮阴,而是头顶烈日,为刚驶下高速的外地车辆提供服务。记者在烈日下站了几分钟,就热得满头大汗,衣服贴着后背,足见温度之高。

11时许,一辆河北籍大货车驶下高速。因为路线不熟,司机茫然无措。这时,两名女协警主动走上前去,询问司机遇到了什么困难。司机王师傅告诉协警,自己在衡水拖了一车货,取道我市前往神农架。因为到十堰少,所以下了高速后不知道怎么走最便捷。两位女协警马上给王师傅递上地图,详细介绍在十堰城区如何走,直到王师傅连连点头为止。女协警还给王师傅送上了人丹等防暑降温物品。独在异地,遇到了服务周到的协警,王师傅连声称谢:“真的非常感谢她们,让我在异乡体会到了温暖!”

据了解,一大队女子中队的协警每天8时至20时坚守在福银高速十堰东出口,为很多外地司机提供了力所能力的帮助。协警们的努力付出,不仅赢得了外地司机的连声赞誉,也让市民们倍感钦佩。7日上午,中建物业公司负责人代勇就驱车来到执勤点,给协警们送来了降温的苏打水。代勇说:“这么热的天,她们太辛苦了,我对她们致以敬意!”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