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核载16人客车挤进31人司机驾照被降级

2013-09-04 22:4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核载16人的客车挤进31人。8月20日,一大队查获了这辆超员达93%的营运客车,司机王某被依法给予一次记满12分、罚款1000、驾驶证降级的处罚。   
当日8时许,鄂C91136号客运车辆从十堰向白浪行驶,经过武当路52交通岗时,被执勤民警拦停。经检查,该车除座位上坐满人外,走廓道也坐满了人。经民警核查,该车核载16人,实载31人,超员达93%。   
据该车驾驶员王某称,该车营运线路是十堰客运南站至茅塔乡桃花岛。王某说,当日早上他驾车出站后,心想交警肯定还没上班,便抱着侥幸心理,沿路带了不少乘客,没想到还没走多远,就被查获了。   
王某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当即依法暂扣车辆及证件,并及时调运车辆转运乘客。随后,警方依法对王某作出上述处罚。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