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岳路立交桥设电子监控

2014-12-11 16:37:48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何磊

日前,市公安交管局交通管理大队在中岳路立交桥两入口处安装禁令标志及电子监控设备,自动抓拍违法上桥行驶的大型车辆。

中岳路立交桥贯通后,交管部门特设置限高设施,但一些大型客货车经常违法驶上立交桥,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今年1月,市公安交管部门发出公告,中岳路跨越人民路、朝阳路、车城路的3处高架桥路段,禁止大型客货车以及其它高度超过3米的车辆通行。但不少大型客货车仍违法行驶,屡屡撞坏限高架,还因超载使立交桥桥体不堪重负。

此次,市公安交管局交通管理大队在中岳路立交桥两入口处安装禁令标志及电子监控设备,全天候掌控中岳路立交桥上交通状况,对无视禁令标志违法上桥行驶的大型车辆,将自动抓拍,并按违反禁令标志依法给予记3分、罚款100的处罚。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