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六堰转盘将施划分流车道

2014-12-23 16:17:03
来源:秦楚网 作者:李蕊萍

近日,记者从市交管部门获悉,为保证道路畅通,减小交通压力,将在六堰转盘至人商段右侧,施划分流车道。凡进入人商地下停车场的车辆,一律经六堰转盘调头驶入分流车道后进入停车场;五堰方向来车,若不进入停车场,可直接从灯控调头处调头。

随着圣诞节和旦的临近,市民纷纷出门购物,导致六堰人商路段出现长时间的拥堵现象。上周末,记者注意到,人民商场路段有不少车辆停在路边,部分排队进入地下停车场的车辆,甚至停到了机动车道上。同时,六堰转盘前有一个灯控调头点,不少车辆从此处调头后,横向进入人商地下停车场,不仅对直行车辆造成一定影响,也导致公交车不能顺利进站。

六堰人商路段是连接人民路、公园路和汉江路的重要节点,此处行车缓慢将严重影响主干道的畅通。为营造良好购物环境,市公安交管部门通过多次实地查看,决定采取引导措施,即:在六堰转盘至人商段右侧,施划分流车道,提醒进入人商地下停车场的车辆,一律经六堰转盘调头驶入分流车道后进入停车场;同时,五堰方向来车,若不进入停车场,可直接从灯控调头处调头。

十堰交警建议市民,在圣诞、元旦出行高峰时期,做好出行准备,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如需驾车出行的,请选择好行车路线,尽量避开商圈等交通繁忙的区域,如确需驾车前往的,请在停车场区域内停放车辆。届时,交警部门还将加大对违法停车的管理力度,严禁在公交港湾站台、严禁在黄色网格线区域内、严禁在路边甚至多排停放车辆,违者交管部门将严格依法严肃处理。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