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堰民警1小时查获4名酒司机

2014-12-26 12:18:19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何磊

昨日13时30分,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在朝阳北路六堰人民广场路口设检查点,查处饮酒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小时左右共查获4名酒司机,一名酒司机被查获时竟然拖着民警跑了十余米。

昨日13时30分,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朝阳北路人民广场路口左行、右行和直行车道分别安排民警,对等候信号灯的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

90余秒的红灯亮起后,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棒,让排队等候的驾驶员吹气检测。

驾驶员王某吹气后,检测棒开始闪烁,民警要求其下车进一步接受检测。确定王某涉嫌酒驾后,民警将其车辆暂扣。

14时许,郭警官在右行车道拦停一辆黑色轿车,将检测棒伸进车内让驾驶员吹气,驾驶员却加油驶离,郭警官的一只胳膊还在车内,车辆将其带倒后拖行十余米,其他民警随即将该车逼停。

记者看到,郭警官的手有擦伤,裤子有明显拖行痕迹,荧光制服袖子一侧被擦破。

黑色轿车驾驶员刘某被拦下后,吹气检测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21mg,达到饮酒驾驶标准。刘某的车辆被暂扣,所持A2驾照将被降级,还将依法接受更严厉的处罚。

昨日1小时的查处行动,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共查获4名酒驾司机,随后将依法处罚。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