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女毒贩利用长途客车运毒

2014-12-26 12:20:51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罗伟

十堰一女子利用长途客车从武汉贩运冰毒回十堰,通过“马仔”兜售。昨日,张湾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宣布,该起贩毒大案成功告破,收缴毒品100多克。

35岁的女子瞿某是十堰城区人,无业, 与丈夫长期分居。12月8日,瞿某在武汉购买了98克冰毒,准备运回十堰分装后销售牟利。为了逃避警方的打击,瞿某委托长途客车将毒品运回十堰。长途客车司机不知托运的是冰毒,按照瞿某要求让冰毒上了车。

得知此消息后,张湾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制订了详细的抓捕方案。

民警经过连续30多个小时的蹲守,于12月9日16时许,在三堰客运站将前来取货的瞿某当场抓获,现场收缴冰毒98克。

随后,民警先后在车城路等地将瞿某的“马仔”李某,吸毒人员李某某、熊某等人抓获。民警在熊某等人家里搜出冰毒0.19克、麻果5.44克,以及毒品分装袋、电子秤等物品。

经查,今年6月以来,瞿某先后多次在车城路、东岳路等地向他人出售毒品冰毒。其“马仔”李某根据瞿某吩咐,以每包300至500元的价格向他人兜售毒品。

目前,瞿某和李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刑拘,吸毒人员李某某和熊某分别被行政拘留15日。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