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堰300余警力集中查酒驾查获醉驾司机

2015-02-05 20:23:02
来源:十堰交管网 作者:

昨日,十堰2015年春运启动,当晚20时至23时,城区300余名交警、禁毒警察、特警等警种在城区共设15个检查点,开展“春运护安”统一行动,集中对清查车辆及涉酒、涉毒、涉凶、涉爆统一行动,市公安交管局还首次启用执法办案中心,对查处的醉驾司机连夜刑事拘留。

在3个小时统一行动中,共查获醉驾司机9人,醉驾人数首次降至个位数,除一名人大代表还需办理相关手续外,其余8人当晚全部被刑事拘留。

3小时查获9名醉驾司机

昨晚8时开始,由300余名交警、禁毒警察、特警、治安警和法制警察在全市城区共设15个检查点,开展统一的针对酒驾、毒驾、涉凶、涉爆统一行动,这也是十堰首次启用多警种联合查酒驾和毒驾。

北京路立交桥转盘处,由交管局五大队交警和禁毒支队民警、特警以及朝阳路派出所民警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分两处设点,对从北京路下来进入转盘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20时40分,一辆轿车司机因有酒驾嫌疑被民警拦停,通过吹气式酒测仪检测显示为50mg/100ml,男子达到饮酒标准,在随后对该男子的讯问中,禁毒民警发现他有毒驾嫌疑,随即用快速检测设备对该男子唾液进行检测,3分钟后,结果显示没有毒驾。

在朝阳路五堰立交桥处,机动大队民警正在对一辆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距离检查点约30米处的一辆轿车正在向后退。经验丰富的民警立即追过去,司机见有民警追来,立即将车停在路中间,下车锁车弃车而逃。等民警赶到车边上时,司机已经混入人群逃跑。在多次寻找无果的情况下,民警只得请来拖车将停在路中的车辆拖走。

凯旋大道检查点,为防止有人说情,三大队采用民警手机统一管理办法,直到活动结束。一大队、二大队、四大队和六大队改变以往固定地点查处的方法,对涉酒、涉毒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据统计,当晚,在3个小时统一集中行动中,共查处无证驾驶违法行为9起,疲劳驾驶3起,酒司机33名,其中醉驾司机9人,醉驾司机查处人数首次降至个位数,除一名人大代表需办理相关手续外,其余8人连夜被刑事拘留。当晚未查获毒驾司机。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