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运首日十堰交警严查客车

2015-02-05 20:24:06
来源:十堰交管网 作者:

2月4日是春运第一天,我部门各路面大队在辖区内对客货车辆和驾驶员进行提醒和检查。随着客流高峰的到来,交管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保障乘客安全。一旦发现客车凌晨2时至5时在高速路运行,将被严肃查处,并禁止通行

当日上午,三大队民警来到位于凯旋大道的高速客运站,一位开往沙市的长途客车驾驶员正检查车况,迎来乘客前做准备。民警询问车辆路线、行驶时间等基本情况,并查看车辆春运和驾驶员驾驶证等相关证件,并且提醒驾驶员春运期间行车安全。

同时,民警查看一辆卧铺客车的相关证件后,还详细了解车辆驾驶员数量、停靠站点和休息时间分配等情况,提醒驾驶员一定要遵守凌晨休息的规定,保证乘客安全。

在凯旋大道与郧阳路交会处,民警例行检查一辆客车时,却发现该车没有随车携带春运相关证件,民警随即要求客运站调派车辆,将乘客转运。

我部门春运期间,将在十堰东、武当山、郧西等出口严查7座以上客车、危化物品运输车辆,对巡逻中发现未取得运输资格的客车在凌晨2时至5时运行的,将引导到服务区停驶或禁止通行;对不能消除违法行为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其通行高速公路;对不按规定安装、悬挂、遮挡、变造、污损号牌和其它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实行教育处罚双管齐下;在春节期间组建查处酒驾专班,坚决杜绝酒驾行为引发交通事故。

春运首日,我市交管民警在辖区内对客车进行严格登记,并且检查车辆春运证件、行驶证件和驾驶员相关证件,查看车辆是否有超员情况等。

同时,春运期间,我市交管指挥中心时刻关注全市道路通行情况,通过实际路况调派民警,并及时发布通行信息。同时,市民在春运期间遇到车辆超载、交通违法等情况,也可及时拨打8600122,向新浪微博@十堰交警反映。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