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货车漏洒铁屑司机被罚200元

2015-03-09 13:35:26
来源:十堰交管网 作者:DKoooGTR

拉铁屑的货车一路漏洒铁屑,司机竟然毫不知情。3月6日,五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在十堰大道将该货车拦停,及时处置一起货车漏洒铁屑废料造成的交通安全隐患。

当日12时许,我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一辆运输铁屑废料的货车由北京路、十堰大道往郧阳区方向行驶,沿途不停漏洒铁屑,已有两辆车辆轮胎被扎,车辆停在路中,影响道路畅通。

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集视频监控录像查找该车行驶轨迹,同时紧急调度沿线管辖区的五大队民警拦截肇事车辆。民警在十堰大道泰山庙路口发现该货车,立即将其拦停。

当民警询问驾驶员周某时,周某浑然不知自己犯下的错。民警给予周某罚款200处理,同时责令其将路面铁屑清理干净,将货物捆扎牢固后方才放行。

为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市公安交管局通知各路面管理大队向运输铁屑易洒物料的单位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责成企业在出售运输铁屑等易对道路行车安全造成影响的物料时,务必对运输车辆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提醒车主、驾驶人物料捆扎牢固,防止漏洒,确保道路安全。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