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昨晚查酒驾 逮住41名酒司机

2016-10-08 11:31: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昨晚,市公安交管局在城区开展统一查酒驾行动。在两个小时的查处行动中,共查获酒司机41人,其中涉嫌醉驾14人。

为确保十一期间全市道路安全畅通,昨晚市公安交管局在城区设立7个检查点,开展集中统一查酒驾行动。同时,在市管高速上也开展了酒驾查处行动。

昨日21时许,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载着一名怀抱小孩的女子在镜潭路被四大队民警拦下,经过酒检仪检测,男子呼出气体中的酒精含量为35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带着孩子还喝酒?这太危险了!”听了民警的话,司机董某低下了头。

据董某称,当晚他在工地上吃饭时喝了两瓶啤酒,后来有同事的家人说其一岁多的孩子有点不舒服,他便放下碗筷送他们回家,不料途中被交警查获。

昨日21时30分许,在重庆路三环公司附近路段,一辆轿车被在此设点的一大队民警拦停,经过检测,司机涉嫌醉酒驾驶,后民警将驾驶员带至医院抽血固定证据。

据市公安交管局统计,昨晚城区共出动交警、协警累计320余人,警车70余台,7个检查点共查获饮酒驾驶41人,其中涉嫌醉驾14人。

市公安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节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大对酒驾、无牌、无证等严重违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查获的严重违行为将一律从重、从严处罚。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