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车城西路沿线有6处可停车

2016-10-17 11:29:20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从本月起,根据市五创办要求,车城西路沿线的停车泊位白天一律禁止停放车辆。一些市民对新规提出疑问,白天取消停放后,车辆停到哪里呢?目前,经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前期走访和沟通,沿线十堰海韵水上乐园停车场、天顺凯旋停车场等6处停车点418个车位可满足部分市民的车辆停放需求。

据了解,车城西路作为主城区连接西城区的一条主动脉,此前由于道路附近的一些老旧小区先天建设不足,没有规划停车泊位,为方便停车,市交管部门便在车城西路部分路段两边施划停车位,允许车辆停放。

目前,因路边停车致交通不畅,为缓解车城西路的拥堵状况和城市创建的需要,市公安交管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报经市五创办批准,本月起取消车城西路沿线的停车泊位。同时启动摄像头抓拍违停和民警相机流动抓拍,对违停车辆一律录入交通违法处理系统。

车城西路沿线的停车泊位不再允许白天停车,这让一些车主犯了难。为解决这一问题,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对车城西路沿线的停车场所进行了走访。据了解,目前在车城西路沿线有多个停车场,其中,海韵水上乐园停车场、天顺凯旋停车场等6处共418个车位可停车。

十堰交管局四大队也提醒市民,白天车城西路的车辆可前往以上停车场停放,晚上8点至次日早上7点,市民可在车城西路与凯旋大道交会处以西至炉子沟路口非机动车道停车。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