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全市大部迎来降雪 多段高速双向封闭

2016-11-25 09:44:00
来源:十堰头条 作者:D K

汉十高速公路十堰东因下雪封闭

楚网讯 记者 章新俊 杨建波 李寅 报道:今晚6点50分左右,城区开始飘雪,全市范围出现大面积降雪。气象部门同时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明天为小雪转多云,后天也为多云天气。

又讯:今晚6时50分许,汉十高速公路十堰东因下雪封闭。交警在十堰东收费站设置醒目标识,目前没有滞留车辆。

记者同时从省高警十堰大队获悉,因气温低,路面结冰,汉十高速十堰东至随州段双向全线封闭,预计今晚不会开通。十漫高速目前全线畅通,高警提醒,司机朋友出行前,最好拨打电话咨询,全省高速公路24小时路况咨询电话:027—96576。省高警十堰大队电话:5664122。

因路面结冰,临时关闭各收费站入口的有:G55二广高速黄集至宜城北段;G70福银高速汉口北北至十堰东段;G4213麻安高速南漳至长坪段;G4W2许广高速淮河至三里岗段;G59呼北高速歇马至峡口段;S73邓保高速石花至寺坪段。因施工,G50沪渝高速红花套收费站入口临时关闭。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傍晚时分雪越下越大

这两天,全国进入了速冻模式。湖北全省多地都已发布雨雪预警。湖北西部的车城十堰也不例外。22日白天有小雨,夜间为小雨转雨夹雪,最高气温15℃到17℃,最低气温10℃到12℃;周二为雨夹雪转中到大雪,最高气温9℃到11℃,最低气温2℃到3℃;周三,白天为小雪转阴天,晚上为阴天,最高气温1℃到3℃,最低气温-5℃到-3℃。

22日晚6时多,雪越下越大,房顶、车顶上都已经积起了薄薄的一层雪。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