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十堰>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驾驶证被吊销 屡教不改无证驾驶被查

2016-12-08 09:14:00
来源:十堰晚报 作者:D K

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付军 报道: 男子因为酒驾驾驶证被暂扣,后又在驾驶证暂扣期间再次酒驾,被依法吊销驾驶证。6日下午,该男子又驾车上高速,因无证驾驶被高速民警查获。

6日15时25分,市公安局高速公路警察支队郧阳大队民警在郧阳南执勤点展开检查纠违时,拦停一辆黑色小型汽车。该车驾驶员提供不出本人驾驶证,一直辩称他的驾驶证忘记带了,执勤民警要求该驾驶人提供身份证协助核实其驾驶证信息,他却一直推诿不肯提供。这一反常情况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在民警的一再要求下,该驾驶员最终提供其本人身份证接受核查。

经查,该驾驶员黄某因酒驾被暂扣驾驶证,在驾驶证暂扣期内再次酒驾被交警查获,驾驶证被依法吊销,黄某当日的行为已构成无证驾驶。在证据面前,黄某承认了他在驾驶证被吊销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并接受了相关处罚。

十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