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朔州>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欧陆传承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

2020-09-04 09:42: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宾利欧陆传承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带给我们的是更多的运动激情,欧陆GT——匠心独具,飞翔激情,奢华内饰,冲刺无限,专业顶级品质无限动能。 中间的字母“B”为宾利汽车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令宾利汽车既具有帝王般的尊贵气质,又起到纪念设计者的意味

\

\

20款宾利欧陆的中控台以及重要部分的木纹均采用左右对称且独一无二的形式构成,每块胡桃木需要在2000磅压力与35℃下打压4分钟,此后就需要高超的技师将每处拼接的天衣无缝。做工精湛而考究,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宾利的DNA。

\

全新独创性能

全新欧陆 GT 旨在提供灵动矫捷、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采用了创新性底盘和电子控制系统,搭配全新 6.0 升 W12 发动机和能够实现平稳、快速、高效换挡的 8 速双离合变速箱。

\

车侧前翼子板下方设有通风口,里面还标有数字“12”字样,说明其W12发动机的身份。现在这个字样的精髓也是买少见很少。轮毂方面提供多种尺寸不同样式选择,值得一说的是刹车采用了10活塞卡钳,保证这个大家伙2.2吨在高速情况下也能有优秀的制动性能。

\

私人定制 无限可能

宾利为您提供个性化定制的外观与内饰,其选择搭配近乎无限。因此,很难在世界上见到与您的专属座驾完全相同的全新欧陆 GT。

\

光亮的车身颜色,突显出高贵的气质,硕大的镀铬中网,增加几分霸气。如果说劳斯莱斯的帕特农神庙是庄严的代表,那宾利的中网是优雅、大气的展现。宾利欧陆GT依旧采用了双圆形大灯,灯组内部采用了水晶切割LED光源显得非常精致,这个大灯值得细品,更像是工艺品。

\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豪车客户经理: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288号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朔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