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朔州> 降价>正文

宾利欧陆GT首款超豪华轿跑率领各大品牌

2020-09-04 09:43: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提到宾利,给人的印象无疑就是豪华和优雅且昂贵,在超豪华领域中也拥有很高的地位,可以说站在了奢华的制高点,而拥有一台宾利车也许是无数人士终极的梦想(或幻想)。不过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面,宾利似乎都跟性能扯不上边,或者说宾利的车一向都属于那种行政高端稳重的风格,但是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型,却能颠覆这种形象,它就是全新宾利欧陆GT。不仅拥有超级奢华的内饰、它还拥有强劲的动力、以及惊艳到爆的外观,几乎是一台挑不出毛病的轿跑车型,如果非说有,那就是让我们这些穷人望而却步的昂贵的价格。

\

相对传统中规渠道,平行进口车性价比相对突出很多。实际究竟如何,我们小编联系华夏安邦汽车,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试驾体验了一次欧规宾利欧陆。总体而言,欧规宾利欧陆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

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欧规,加版,中东版,墨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更多车型配置价格请详询!

\

20款宾利欧陆GT的车灯采用最新的LED矩阵技术,然而真正让其与众不同的是前大灯的设计。其灵感来自于精美无比的切割水晶镜面,车灯内表面采用透明材质,棱角鲜明,宛如钻石一般熠熠生辉。

\

宾利研究和实践了15种标配颜色在内饰配色方案中的搭配技巧,确保真皮内饰和地毯的颜色协调呼应、流畅搭配。全新欧陆GT还展示了宾利专属技术应用的重大革新。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全数字先进仪表板和"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后者配备了令人赞叹的12.3英寸显示触摸屏,可通过旋转饰面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种模拟表盘。欧陆GT的内饰设计专为现代奢华客户量身定制,对细节的极致追求打造完美的车主体验。座舱集尖端车载技术和上乘手工天然材料于一身,打造出无比精致、相得益彰、移动互联的奢华空间。

\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豪车客户经理: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288号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朔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