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朔州> 商情>正文

平行进口20款奔驰GLS450suv 豪华越野车

2020-06-07 16:38: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l

2020款奔驰Gls最新价格90-110万之间具体详细配置及价格信息

在最底部有联系方式\

 

20款奔驰GLS450依旧采用奔驰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这种风格体现在GLS身上粗犷大气又不是精致。相比现款车型,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依旧采用双横幅镀铬进行装饰,但质感明显提升,前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并在两侧增加了大尺寸的进气口。

\

\

【车型】:2020款奔驰GLS450豪华加拿大版

【配置】:性价比相当高,选装了豪华包+运动包+智能驾驶辅助包(雷测包)的配置,这个配置对比中规的豪华型少了五区自动空调、实木方向盘(加版可选装)、但加版的柏林之声音响扬声器数量要比中规豪华型和美版标配的扬声器多了一倍,还多了很多舒适配置,这样的车源,经销商报价比中规的豪华型优惠了近20万,配置和性价比都非常高  最关键是是现车,当天可提现车,根本不用等,能节省您的时间成本!--GLS450加版六座船长座椅只有六座才可当床--长途旅行做好的选择看图就知道好在哪里 六座的舒适性,第三排座椅的便利型都是很好的

【备注】:现车

\

\

20款奔驰GLS450的身材基本是保持不变,依旧有着那股子魁梧劲儿,在奔驰的众多SUV当中,其实我觉得GLS是身材比例最为协调的车型,如果说够MAN恐怕家族里非G级莫属,但要说比例协调,而且不失豪华的气质,GLS应该是首选。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可以这么说,这款车的存在是为了展现它超群的能力,并不是为了竞争。

\

20款奔驰GLS450内饰部分也将焕然一新,但整体风格延续GLE Coupe的布局设计,并加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奔驰GLS450全新设计的三辅式真皮方向盘及换挡杆在手感与外观方面堪称完美。

\

20款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

\

\

办理业务:整车销售&nbsp汽车装潢 平行进口车验车落户 保险理赔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288号

公司名称:天津美之进口国际汽车专卖

贵宾专线:13811619111 卢经理(同微信)

朔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