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在巴西举行建厂奠基仪式

2011年07月21日 15:30
来源:凤凰视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7月21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奇瑞汽车在巴西举行建厂奠基仪式”,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橙子:中国奇瑞汽车19号在巴西圣保罗州举行了建厂奠基仪式,成为了第一家在巴西建厂的中国汽车制造商。

解说:奇瑞董事长尹同跃在奠基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巴西经济发展快速,汽车消费潜力巨大,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世界上任何一家有眼光的企业都会重视巴西市场。

尹同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必须要聘请当地的企业公民,利用当地供应商资源和当地的劳动力资源,在当地制造,把中国的品牌、把中国的技术和把中国的管理能够带到巴西市场上去,我们想这也是中国汽车企业,或者是中国其他汽车企业应该要做的一种责任。

解说:奇瑞巴西工业园座落在圣保罗的卫星城雅卡雷伊市,占地100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美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在2013年9月完工,计划形成年产汽车5万辆台的生产能力,等到二期工程全部完工后,将实现年产15万辆的产能。

圣保罗州长雅卡雷伊市市长先后在奠基仪式上表示,奇瑞的到来不仅为当地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也为推动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在奠基仪式上中巴两国的嘉宾共同为建厂动工挖下了第一铲土。

记者:继今年三月江淮汽车大举进军巴西市场之后,奇瑞是第一家在巴西建厂,实施自主投资与管理的中国汽车企业,这些中国企业看好了巴西的市场前景,他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与拼搏,能够让中国的汽车品牌早日在南美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奇瑞 汽车  巴西  建厂 奠基 仪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