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品牌破产身价反涨 “绝版悍马”难收藏
2010年03月24日 09:44今日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备受关注的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案以失败告终,悍马品牌由此寿终正寝。不过,破产消息公布之后,市场上悍马车的价格不跌反涨,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身价最高飙升10万元。

品牌宣告破产

悍马反被当成收藏品

上月,通用宣布悍马破产后,悍马的身价几乎一日三涨,从美国蔓延到全球。

近1个月来,美国市场上的悍马库存车平均上涨了1万美元。在中国,各地市场上的悍马也出现急涨行情:在上海,一辆去年生产的悍马H3[综述 图片 论坛]加价两万元;在福州,悍马价格比春节前上涨7%-8%。

作为豪华车重要市场的浙江,也卷入了这场席卷全球的悍马涨价潮。“前几天我陪朋友向杭州的一家经销商买悍马,价格让人吓一跳。春节前仅售130万元的悍马H2,如今涨了8万元。经销商还说,现在是卖一辆少一辆,再不下手迟早要突破140万元。”元通二手车拍卖经理胡含彬向记者感叹,像悍马这样价格一日三涨的车型,这么多年来还真是少见。

“按照常理,一款破产的车型价格肯定会下跌,因为其售后服务多少还是会受到影响。就比如前两年的南汽菲亚特,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无人问津。悍马身价不断上涨,唯一的解释就是,绝版的悍马就被当作了一种收藏品,价格也一路被炒高。”胡含彬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相关报道:

成都四岁小孩开悍马 网友呼吁应严惩

惟一的悍马4S店关门歇业 山西悍马或成“死马”

悍马和它的铁血"哥们儿"——世界越野金刚一览(图)

通用与悍马潜在买家谈判熄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