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影响2013:中国进口汽车大典精彩落幕

2013年11月26日,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影响2013(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在京落幕。[详情]

 

活动介绍

“影响中国进口汽车大典”由《汽车族》首创于2008年,旨在通过对当年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汽车进行测试,以消费者购车时最为关注的因素为基础,以工程设计、性能、安全等要素作为客观评判标准,最终评选出进口汽车市场各类别大奖得主,为进口汽车的消费者提供购车参考依据。
主办单位

获奖车型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风尚车型

沃尔沃 V40

沃尔沃 V40

沃尔沃V40是一款高端紧凑级五门掀背车型,从产品定位来看,锁定的目标是宝马1系、奥迪A3以及新款奔驰A级。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设计车型

雷克萨斯 全新一代IS 250

雷克萨斯 全新一代IS 250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车型拥有极具前卫气质的外观造型,犀利不羁的神情令运动爱好者难以抗拒。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价值车型

起亚 第三代佳乐

起亚 第三代佳乐

第三代佳乐并不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MPV,而是一款结合时尚和多功能性的车型,时尚也是它的主导理念。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驾趣车型

丰田86

丰田86

丰田86是日本丰田汽车首次于2011年东京国际车展亮相的全球策略FR小型跑车,官方指导售价为26.9-27.9万。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多功能车

现代 格锐

现代 格锐

格锐是新胜达的长轴距车型,它的空间实用性更强,同时直通到第三排座椅的全景天窗也非常给力。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运动车型

日产 370Z

日产 370Z

与上一代车型350Z相比,370Z不仅换装了一台排量更大的发动机,减小的车身尺寸也为它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全能SUV

斯巴鲁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

斯巴鲁 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

新一代森林人在做工、越野能力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CVT的加入把整个驾乘感受推向更高级别的舒适,油耗也更低。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操控车型

福特 福克斯ST

福特 福克斯ST

福克斯ST是福特首次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的第一款高性能车型,6.5秒可以破百,竞争对手是高尔夫GTI。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经典车型

三菱 欧蓝德

三菱 欧蓝德

新一代欧蓝德去年12月底正式在国内上市,它在用料、装配工艺和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都有了很大提升。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人气车型

福特 探险者

福特 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是福特旗下的一款SUV,代表了最现代的美式SUV设计风格,将强大的SUV性能与精良的品质合二为一。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期待车型

Jeep 自由光

Jeep 自由光

自由光以最未来定义"下一代城市SUV",拥有最具前卫气质的设计和最新的变速箱技术,是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跑车

捷豹 F-TYPE

捷豹 F-TYPE

F-TYPE是捷豹超过75年运动血统的延续,是有史以来最美、最震撼、最性感的跑车。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轿跑车

保时捷 Panamera 4S Executive

保时捷 Panamera 4S Executive

Panamera 4S Executive是保时捷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它的轴距加长了150mm,并配备3.0L引擎。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豪华车型

玛莎拉蒂 总裁

玛莎拉蒂 总裁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给D级豪华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保时捷等豪华车也会面临一场挑战。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豪华SUV

路虎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路虎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采用全铝制的轻量化车身,新增一款3.0T V6发动机,并升级8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汽车品牌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凭借独特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服务,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汽车企业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在中国大陆销售的宝马汽车包括7系、6系、X家族、Z4,3系双门轿车和敞篷车,以及宝马 3系和5系四门轿车等。

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车型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全新奔驰S级的全面升级给竞争对手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新S级还将推出顶级版本Pullman,取代迈巴赫的地位。

现场大图

上一张
下一张

"纵情光影 至臻盛宴 影响2013(第六届)中国进口汽车大典

28
01
网友评论
分享到: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