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福特汽车工程师郁向东“间谍案”今晨判刑
2010年11月18日 11:26经济观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王芳 记者今晨从美国司法部获悉,美联邦法院判定福特前工程师郁向东两项窃取商业机密罪名,监狱服刑时间为63至78个月,并处罚款15万美元。郁向东预计将于2011年2月23日10点起接受服刑。认罪协议还要求在服刑期满后郁向东将被驱逐出境。

前福特汽车工程师郁向东“间谍案”今晨判刑

郁向东

郁向东被捕前的职位是某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乘用车工程院专业总工程师。目前仍然在联邦法庭羁押。

根据司法部的起诉书显示,郁向东从1997年至2007年在福特任职产品工程师。2006年12月,在其离职前,用硬盘拷贝了约4000份福特文件,其中包括重要的设计文件。而大多数拷贝的设计文件与其工作没有联系。

司法部表示这些设计文件涉及发动机/传动子系统,配电系统和通用模块等设计。

2006年12月20日,郁向东飞往深圳同时携带着窃取的商业文件,而2007年2月初,郁才通过电子邮件告知福特的中国总管他将离职。

2008年11月,郁向东开始任职于某汽车公司。

2009年10月,郁在芝加哥遭美国警方逮捕时,调查人员在其电脑上发现了下载的福特商业秘密,价值逾5000万美元。

相关专题:

聚焦福特机密被盗案

相关报道:

福特发起诉讼 中国籍公民郁向东涉嫌窃取其商业机密

郁向东事件影响扩大 原告非福特而是美政府

发现新机密文件 郁向东或将被追加指控

“郁向东案”背后的知识产权危机

郁向东被诉5项罪名 "间谍门"引发"海归"担忧情绪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芳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