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更快更强 试驾2010款路虎揽胜(图)
2010年03月26日 11:53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林匹克的主题很好地诠释了2010年款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它拥有更为强悍的发动机(更大的输出功率和更少的排放)、更为全面的越野技能、更为出色的舒适性。我们刚刚驾驶了这辆四轮驱动的劳斯莱斯

更高更快更强 试驾2010款路虎揽胜\(图\)

第一眼望去,似乎很难区分2010年款揽胜与前代的差异,哪怕再看一眼也是如此。重新设计的水箱格栅,大灯旁加上了现时流行的LED技术,雾灯的位置也有变动。虽然这是全新一代的揽胜,但有多少人会在意这种近乎经典的造型的改变呢?说实话,这其实已经成为路虎区别于其他车辆的明显标志。

更高更快更强 试驾2010款路虎揽胜\(图\)

相比之下,升级后的机械构造和全新内饰倒更具吸引力。发动机仍然保持V8形式,排气量增加至5升,使用全铝结构、缸内直喷、可变正时气门和机械增压,在2500-5500转/分区域可以输出625牛·米。这台发动机几乎等同于新款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配备,只不过换上了更大的油底壳系统和防水外罩。因此,启动电机、发动机空调和传动系统都可以得到有效保护。尽管排气量大幅增加,但新款发动机的体积却比旧款4.2升V8更小,当然这也得益于重新布局的机油泵。

更高更快更强 试驾2010款路虎揽胜\(图\)

来自ZF公司的6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默契,有效减少了扭矩转换器造成的马力损失。在运动模式下,变速箱可以学习驾驶者的操控风格,并具备起步控制系统,可以帮助车辆从沙地中脱困。该起步控制系统可以限制车轮空转,将动力转化为向前的牵引力,而并非像过去那样向沙地深处挖掘以寻求更大的抓地力。全地形系统仍被保留,包括五种不同路况模式:普通驾驶、草地/沙砾地/雪地、沙漠(带全新限滑控制)、泥地和岩石地形(带制动辅助系统)。

更高更快更强 试驾2010款路虎揽胜\(图\)

新款揽胜机械增压款的悬架系统保持了路虎一贯水准,此外还采用了全新的减震系统。该系统可以预判路面情况,并自动作出调整,以保证操控的准确性。感应器以500次/秒的频率采集路面信息,也就是在时速112公里下每6厘米回馈一次。因此,路虎将之称为“全球最先进的自适应悬架系统”。

更高更快更强 试驾2010款路虎揽胜\(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德国Hamann改装路虎揽胜 SUV中的大明星

路虎揽胜LRX量产版巴黎车展首秀 2011年上市

独览巅峰 英国试驾2010款路虎揽胜(图)

路虎揽胜运动版原厂改装套件 彪悍+霸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