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将于12月推出电动摩托车
2010年04月13日 17: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汽车将于12月推出电动摩托车

本田13日宣布将于12月推出电动摩托车,并于当天向媒体公开了试制车“EV-neo”。图片来源:共同社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本田公司13日宣布将于12月推出轻骑型电动摩托车,该车只需4小时即可充满电,这款电动摩托车主要瞄准快递公司和个体户等市场。

消息称,本田当天向媒体公开了试制车“EV-neo”,这款电动摩托车的实用性堪比搭载汽油引擎的50cc排量摩托车。

据悉,新车使用的是东芝生产的锂电池,可以30公里的时速行驶30公里以上的距离。若使用快速充电器则可在20分钟充电约80%,用普通充电器则需约4小时充满电。

不过,本田并未公布新车的价格,本田公司称,按设定3年内租赁费用和电费等的总和基本与汽油引擎50cc排量的摩托车价格和汽油费等的总和持平。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本田Pilot

相关报道:

新能源汽车补贴最后博弈 混合动力或将入围

新能源远水难解近渴 或长期停在概念阶段

汽车行业:未来两年将是新能源汽车规模化时点

新能源车远水难解近渴 或长期停在概念阶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