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F1>正文

迈凯轮确认马格努森2014赛季搭档巴顿

2013年11月14日 23:2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雪

凤凰汽车讯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4日,迈凯轮F1车队公布了2014赛季车手阵容,与先前预料的一样,年仅21岁的凯文-马格努森将在下赛季搭档英国车手巴顿。

迈凯轮车队在官方新闻稿中提到2014赛季将会是巴顿在车队的第五个赛季,是马格努森的处子秀。而F1新规则尤其是1.6升涡轮增压引擎,以及全新能量回收系统等技术变革将让迈凯轮车队迎来新的时代。33岁的巴顿不仅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并且驾驶能力出色,而马格努森今年赢得了雷诺3.5世界系列赛年度总冠军。

对于自己将在明年成为迈凯轮车队的正式车手,马格努森在采访时也提及自己对于这个决定感到非常开心并且在儿童时代便梦想为迈凯轮比赛。

“对于能代表迈凯轮出征我的首个赛季我感到非常开心,我会很随和地去面对,因为这支车队是最棒的,在我还是小孩时便梦想成为迈凯轮的车手。车队给了我很多的尊重,我想跟大伙说声谢谢,尤其是惠特马什和他的上司们,谢谢他们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不会让大家失望,”马格努森表示。

对于他的队友巴顿,马格努森也提到巴顿是一位很有经验的车手并且是世界冠军,他渴望能够像队友一样获得年度冠军的同时也希望在新赛季尽可能多地从巴顿身上学到东西。

迈凯轮车队负责人惠特马什表示很高兴能够在2014赛季看到巴顿和马格努森代表车队参赛。对于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墨西哥车手佩雷兹,惠特马什也对他在2013赛季为车队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