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赛事>新闻>正文

CGR第四赛段结束 佳通车手韩魏稳居前列

2013年09月19日 23:55: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慧

凤凰汽车讯  9月19日,首届中国越野拉力赛第四个赛段进入到在阿拉善左旗境内,在广袤的沙漠中,各位车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各显身手只为自己能够顺利的闯关。

对于前几日的赛段,佳通轮胎的车手韩魏一直稳居前五,总体成绩排在第二位,对于这几日的沙漠路段,韩魏表示自己以前经常在沙漠中练车,积累了较多的经验,对赛道中的沙漠路段还是比较适应的。

谈到比赛的经验,韩魏说:“在沙漠中越野,不能太急,如果太着急,没看好路书,就会迷失方向,最终耽误的时间会更多。放松的去开,让自己逐渐的去适应这些路段。”

除了自己的经验之外,韩魏认为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佳通轮胎的后勤保障队的努力以及佳通轮胎的优越性能给了自己不少支持,他说“在这几天的赛段中,佳通轮胎的性能表现的非常好,没有出现任何的故障,这为我们节省了不少的时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