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塞恩斯领跑达喀尔第七赛段 周勇第19名

2014年01月13日 05:20: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雪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月13日凌晨,第36届达喀尔拉力赛经过休息日后重燃战火进行了第七赛段的争夺,汽车组SMG车队的西班牙老将塞恩斯以2小时36分25秒的成绩排名首位,MINI车队的阿提亚和彼得汉赛尔分列二三位,哈弗车队的克里斯蒂安和MINI车队的周勇分列第13和19位,摩托车组本田车队的巴里达以3小时28分41秒的成绩领先KTM车队的科马和雅马哈车队的德普雷。

汽车组:塞恩斯力压阿提亚

第七赛段汽车组与摩托车组采用截然不用的路线,汽车组起点与终点均设在萨尔塔,特殊赛段533公里,行驶路段114公里,首车因天气原因导致安全直升机无法起飞而推迟到当地时间上午10点10分发车。虽然当天比赛开始后阿提亚和彼得汉赛尔胶着,但塞恩斯在比赛跑完100公里后开始领跑,他最终以领先阿提亚4分45秒的优势获得了本赛段冠军。

“这个赛段非常适合我们,高速而又考验技术,总的来说一切都很顺利,我会尝试赢得接下来所有的赛段一直到瓦尔帕莱索,”塞恩斯赛后表示。

MINI车队的彼得汉赛尔、罗马、赫勒瓦茨、维拉格拉、瓦斯列夫和丰田车队的德维列尔斯占据了三到八位。中国军团方面,哈弗车队的法国车手克里斯蒂安落后领先27分47秒排在第13位,MINI车手周勇落后39分排在第19位。

总成绩方面,MINI车队的罗马总用时27小时3分52秒依旧领跑,他的队友彼得汉赛尔落后31分53秒排在第二,丰田车手德维列尔斯落后38分23秒位列第三,哈弗车队的克里斯蒂安和MINI车队的周勇分列第10和第41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