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2014环塔拉力赛前瞻:十年向伟大致敬

2014年05月24日 11:1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费超

凤凰汽车讯  2014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暨中国越野系列赛(CCR)新疆站将于5月25日至6月6日举行,今年赛事的主题为“环塔十年,向伟大致敬”。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汽摩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和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政府主办,并得到了宝钢集团八一钢铁、中油瑞飞、哈密、塔城地方政府、盛世空间和环塔公司等单位的鼎力支持,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比赛期间每天17:30-18:00制作特别节目。

报名参加本届赛事的汽车车辆共计120台,摩托车28台,基本云集了国内越野赛种子车手和知名车队。在路线方面,今年的比赛将继续在北疆和东疆举行,比赛设置排位赛和九个赛段,从塔城发车,途径乌尔禾、五彩湾、鄯善并最终在哈密收车,比赛全程约6500公里,其中特殊赛段2609公里,比赛期间设置三个休息日,其中第八赛段的里程数超过了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