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COC武穴站众泰满载而归 首秀揽四座金

2015年05月27日 22:43: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27日,华中金港.祥云杯中国汽车越野锦标赛(COC)湖北武穴站在阴沉闷热的天气里结束。与沉闷的天气相比,赛场上却是充盈着精彩激烈的拼争场面。

首次参加COC的众泰越野车队迎来了一个灿烂的开局。车手李鹏程赢得汽油改装组冠军、马淼获得亚军,两人携手为车队迎来了分量最重的俱乐部杯。在汽油厂商组中,顾志坚笑傲群雄,勇夺该组车手冠军。女车手荣盼盼的巾帼杯冠军使得众泰车队的冠军奖杯达到了4座!

武穴站比赛各个组别的竞争都非常激烈。从预赛开始,众泰越野车队的顾志坚在汽油厂商组一路领先,顺利杀入决赛。这个组别决赛圈的四名车手分别来自三支厂商队。顾志坚在两轮决赛中都跑出最快成绩,以3分21秒40的总成绩赢得第一名。为众泰车队获得了在COC首秀中的第一座沉甸甸的冠军奖杯,可谓意义重大。

汽油改装组中,众泰越野车队的马淼和李鹏程在预赛中分别排在第二和第六位,成绩并不显山露水。但熟悉这两位车手的人都明白,这绝非他们的真实实力。5月27日上午进行的复赛证明了这一点。李鹏程在复赛中发挥正常,以第一名进入决赛圈,马淼则排在第三。如果说复赛只是六进四的争夺,决赛就是冠军归属的拼争。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作为在COC赢得十几次冠军的李鹏程和马淼发挥非常稳定,没有出现失误,李鹏程以3分18秒42的总成绩领先队友马淼1秒22获得该组车手冠军,马淼赢得亚军。荣盼盼作为一名女车手,尽管没能从柴油改装组中杀出重围进入复赛,但依然夺得巾帼杯冠军。从下一站比赛开始,荣盼盼将驾驶完成改装的众泰T600加入汽油厂商组拼杀,携手队友顾志坚为车队在的荣誉而战。

COC首秀的众泰越野车队一站豪揽四项桂冠,这种表现令人惊叹,绝对是一鸣惊人的壮举。在赛场等待颁奖的车队负责人杨逵激动得热泪盈眶:“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谢谢我们每一位车手的奋勇拼搏,谢谢车队所有人员的努力。以4项冠军为开局,众泰越野车队将继续战斗下去,夺取更多胜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