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中国越野拉力赛SS9:克里斯蒂安最快

2015年09月07日 20:10: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费超

凤凰汽车张掖报道 2015丝绸之路中国越野拉力赛于9月7日结束了第九赛段(超级短道表演赛)的争夺,哈弗车队的克里斯蒂安凭借1分16秒的最快圈速名列第一,标致车队的彼得汉赛尔和宁夏峰度车队的刘昆分别落后领先1秒和2秒位列第二和第三位。摩托车组红牛KTMR2R星之队的赫尔南迪斯跑出了1分25秒的最快成绩。

当天上午车手们在张掖迎来了半天休息日,下午1点55分超级短道赛在张掖沙漠体育公园内举行,特殊赛段2.01公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比赛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现场直播。

阴雨天气让赛道变得湿滑且泥泞,不过这些并未影响到哈弗车手克里斯蒂安的发挥,法国人完成比赛后以1秒的微弱优势领先。标致车队的彼得汉赛尔和宁夏峰度车队的刘昆做出了第二和第三快的成绩。哈弗车队的韩魏以及富耐克车队的刘彦贵分列第四和第五,前五名的差距在4秒以内。

标致车队的德普雷以1分23秒的成绩排在第六,赛后法国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赛道的设计很有挑战性。

由于当天特殊赛段里程数较短,车手们都避免在2.01公里的比赛中冒险。因此该赛段结束之后总成绩并未发生改变。汽车组标致车队的彼得汉赛尔总用时15小时0分22秒排在第一,他的队友德普雷和哈弗车队的韩魏分列二三位。摩托车组,红牛KTMR2R星之队的赫尔南迪斯总用时18小时09分25秒排在第一,中国金城车队的苏文敏与KTM车手赵宏毅分列二三位。

9月8日车手们将从张掖启程前往本届比赛倒数第二个营地嘉峪关,赛段从平山湖到高台,特殊赛段里程数175.89公里。这一赛段以戈壁砂石路为主,需要注意赛段内的水冲沟以及各种连续不断的弯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