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跨越三国 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7月发车

2015年12月17日 22:06: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丝绸之路拉力赛于2015年12月17日上午11点在北京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宫厅顺利举办。俄罗斯体育部副部长尤里·纳戈尔内赫先生,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先生,中汽联主席詹郭军先生,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公司总裁米勒先生,以及丝绸之路拉力赛组委会成员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将于2016年7月从莫斯科红场出发,一路向东,跨越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三个国家。来自世界各国的车手们将在两周的时间里穿越亚欧大陆,12月17日,这项众所期待的国际赛事在中国第一次拉开帷幕,并且进入了倒计时。

这次发布会汇聚了中俄两国体育的精英以及主要的媒体代表。在这次发布会上,

杨树安副局长和俄罗斯体育部副部长分别致辞。杨树安副局长和俄罗斯体育部副部长尤里·纳戈尔内赫先生对于这项中俄两国联合举办的赛事给予大力肯定,表示两国政府在体育方面一直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并将全力支持将在2016年7月举办的2016年丝绸之路拉力赛。詹郭军主席则表示中国的地形地貌非常适合这样的比赛,并且期待这样的比赛能够长期办下去。

这次发布会上,组委会赛事总负责人布拉特先生向所有与会者正式推出了由俄罗斯车手和中国车手共同组成的国际车队。国际车队由俄罗斯机械师安德烈·莫克耶夫,中国车手候红宁及中国领航沈鑫组成。这一丝绸之路国际车队将加入卡玛兹车队,在明年的丝绸之路拉力赛中正式亮相。这一国际之队的建立也是中俄长期友好关系的象征。

此外,创意总监斯马谢夫也在发布会上推出了由他设计的白虎标志。选择这个标志的原因在于,万里长征对于所有的车手都是一个挑战,而白虎有着辟邪保佑的力量,因此,鼓舞车手克服重重难关,展现王者风范。

除了媒体之外,包括长城哈弗车队,熊猫车队,中国天和车队等中国主流车队均派代表参加了这次发布会。车队代表均对明年的比赛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表达了参赛愿望。特别是曾经在达喀尔取得过优异成绩的哈弗车队和日产车队,由中国和俄罗斯联合举办的重要国际级的赛事,必将成为包括长城汽车在内的中国厂商以及个人车队向世界展示自己实力的重要窗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